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诚多网

8月美国低收入家庭生活状况较一个月前更加糟糕

505

2024-03-21 【 字体:

  美国福利软件开发商Propel公司30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,越来越多低收入美国人难以负担其房租并减少食品购买,进一步表明美国低收入人群的财务困境正在加剧。

  该公司发布的报告显示,8月在使用“补充营养援助计划(SNAP, 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)”的美国家庭中,有42%的人无法负担日常食物开销,55%的人因买不起食品而选择少吃,这一比例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。

  参加SNAP计划的人通常是年收入在贫困线以下的美国家庭。该报告是基于Propel公司对其超500万用户网络中2846名用户的调查,调查时间在8月前两周。

  数据显示,8月美国低收入家庭生活状况较一个月前更加糟糕。自7月以来,由于付不起水电费或房租,更多低收入家庭公用事业服务遭到关闭。

  Propel公司政策主管贾斯汀·金(Justin King)认为,美国经济“表现很好”,但随着更多福利被大幅削减,低收入人群正经历更多财务困境。

  分析人士指出,由于美国劳动力市场需求降温、家庭储蓄减少以及国家和社会对疫情的福利政策到期,美国消费者的财务状况和信心正受到侵蚀,尤其是在最低收入家庭中。

  根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《家庭脉动》(Household Pulse)调查,8月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,负担基本生活必需品“非常困难”或“有些困难”,这一比例较7月份有所上升。

 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(Conference Board)29日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数据显示,8月美国消费者信心降至三个月低点,年收入低于2.5万美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降幅最大。

阅读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