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

冷艺婕:928黄金反弹保持看空 原油回撤建仓多

596

2024-03-21 【 字体:

杜绝弄虚作假,大家好,我是一个把投资当艺术,把客户当家人的冷老师。(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)

很多时候,不是因为你的判断或者交易导致被动,真正的被动是扛着单子,各种理由的自我说服,最后发现实在撑不住了,再有求于别人,期望得到一句真理,能让这强势的行情瞬间暴涨暴跌,幻想着回本后的幸福,期待着下跌后的狂妄。只要犯了这个错误的人,没有见几个人能顺利的走出此局,当日事当日毕,即使你的判断有问题,也只是皮外伤,震荡当中会滋生这样的习惯,单边切记要时刻提醒自我。而就算是艺婕自己也一样,如果行情中出现错误,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止损离场,很多人方向错了也要扛,及时的止损也是一种心态的考验,还是那句老话,我们输给的不是行情而是心态!

目前冷艺婕指导实盘:实盘中有部分连损单,大部分以小止损博大利润的操作手法和思路进行稳健获利!以上是季度已经小周期内增倍案例。目前已经出掉部分收益,保留剩余进行后期短线配合中线布局实时跟进,操作上实事求是,绝不弄虚作假!

美元在持续放量上涨后稍有放缓。黄金短线不排除有迂回式的反弹修正。趋势看空依旧,重点在于点位的切入。首个阻力点看在1983-1990之间。

黄金晚间:反弹1988-1990空,防守在1993,目标1870-1860.

原油以横盘整理代替回调修正为主。短线操作保持低多思路不改。结合小时图回踩启稳即做多。趋势形成就是找准切入点。可以轻仓分批建仓。保持低多即可。

原油晚间:92.50-91.8分别短多,防守91.20,目标94.50-96.0.

金融分析师冷艺婕

阅读全文